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中秋·月韵_6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中秋·月韵_65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我的思绪随着皎洁的月光,飞上了夜空,其实生活也不是这样吗,团圆、纯洁、美好。很多时候,我们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和一颗感知幸福的心。——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是一年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不喜欢那种热闹的场面,只喜欢在傍晚,一个人独自走出家门,乘着一阵徐徐的晚风,带着几缕落日的余晖,赏月,是我每年中秋必不可少的作业。

  夕阳沉沦西山,收回最后一缕余辉,漫天火红的彩霞也渐渐消失。月亮一点一点升起,慢慢变圆,变大,变亮,让晚归的人们也感受到几丝温暖。我望着远处的闪烁的霓虹,皎洁的月光照进我的心田,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

  在这个月光如水的夜晚,我想了许多许多……

  其实生活不也是这样吗,团圆、纯洁、美好。有的人,一直在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的确,幸福不是在等待中出现的,但殊不知,幸福其实就在身边。很多时候,我们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和一颗感知幸福的心。

  我面带欣慰的微笑,一次赏月,让我读懂了真正的月韵。一种不因时间而褪色的亲情,一种不因岁月而消逝的友情,已经让我享受其中了。在这暖暖的中秋节,在这暖暖的秋天里,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这前世修来的福分,让我走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那颗心永远不会老去……

    六年级:张志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