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点点欢乐浸满14_6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点点欢乐浸满14_60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年,恍恍惚惚的过了,但还有一丝丝欢乐的记忆。

  这一年,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

  这一年,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品着那杯稍带苦涩的茶,隐约还有微微的香甜……

  人生,是一场奇妙的旅程,时而欢乐、时而悲伤、时而痛苦……

  青春,是一条迷茫的路,懵懂的我们总会做出迷茫的事。那一次……

  沙沙,沙沙,伴着美妙的乐曲,我们迎来了秋的洗礼。秋天的姑娘披上了一身金色的纱衣,金黄的落叶铺成了一条金地毯,像是迎接我们的到来。习习的秋风亲吻着我的脸庞。“2014,快要结束了……”我不禁感叹道,来到幽静的小道上,我轻轻抚摸着花姑娘的脸庞,亲吻着小草那娇小的身体。这一切,都如此的平凡,宁静……

  突然,一丝的声音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一个脚印进入了我的眼帘,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同学,我抓住了她的胳膊,对她耐心的劝告:“同学,不能践踏草地哦。”她对我不理不睬,人背对着我,我觉得奇怪,怎么穿着工人的制服呢?我敏捷的上前一看,哦,我的天,原来是一位大妈!我顿时想晕。那位大妈竟对我抚媚一笑!我只好尴尬地笑了笑,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走!

  呵呵,和同学玩耍是快乐,品味生活是快乐,观察这个世界更是快乐!快乐,是你自己要去寻找的,观察的!

    六年级:廖詠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