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爱在公交_400字

爱在公交_40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经一度找不到什么是爱,也感受不到爱,可能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只是我没发现罢了。

  和煦的阳光透过车窗洒了进来,有温暖又明亮。我已站在755路公交车上,对了,事情就发生在这辆车上……

  我从公交车的车头,吃力地往车中间挤去,弱小的身子被夹在一堆闪发着烟味和香水味及汗味的衣服中,显得那么无助。

  一个急转弯,我措手不及地倒在“人墙”上。“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声道歉。车越来越挤,人越来越多,我看看前后、左右,都并没有多余可以抓的扶手,头顶是比我高半个头的拉环。我很惊慌,又一个急转弯,我被硬生生地甩了出去,再一次地倒入“人墙”中,“对不起。”我又一次道歉。

  霎时,一个温柔的声音:“妹妹你来坐吧。”一位年轻阿姨对我说,身子便从座位起了来。“谢谢”我笑了,马上坐住了这个位子。坐在位子上,心里感觉踏实多了,不再跌倒,不再被挤……

  我怀着好心情下了车,望着人群,我看了看那个座位,心头一热,觉得温柔暖和。突然,我才觉悟然道这不就是爱吗?

    五年级:じ☆ve李昜峯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