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豺王(三)_1200字

豺王(三)_120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个月过后,蓝耳尖生下了7条幼豺,这对于埃蒂斯豺群来说,已经是前所未有的了。洛索也很高兴,自己的孩子又多了7个,谁能不高兴呢?7条幼豺里有5条母豺和2条公豺,蓝耳尖对于这个事表示的态度是完完全全高兴的。

  蓝耳尖躺在石洞里,惬意的给7条幼豺喂奶,舔吻它们的体毛,这对于母亲来说,已经是幸福的了。轻轻的微风吹过,这股微风带来了邪恶的气息——猞猁的味道。而蓝耳尖却完全沉浸在浓浓的幸福之中,丝毫没有察觉。洛索并没有在家,而是率领着豺群里所有的大公豺前去狩猎。“咕噜噜。”离石洞不远的一棵高大的榕树上猞猁正在不友好的朝石洞低声吼叫,它却迟迟不敢进攻,因为怕有成年凶猛的大公豺。“咿呀呀!”蓝耳尖膝下的一条名叫露露的小母豺吃饱了,从母亲温暖的肚皮里爬出来,在一个角落里欢快的唱着歌。它并不知道,它唱的歌却是“死亡之音”。

  “呦!”猞猁纵身一跃,跳到了石洞里,猛朝一条名叫幽幽的小母豺扑去。蓝耳尖对着扑如其来的噩梦惊吓到了,它甩甩脑袋,想让自己清醒过来。“呦嗷!”一直到幽幽朝母亲发出求救信号时,蓝耳尖才清醒。它使劲儿朝猞猁脖颈咬去。猞猁已经咬住幽幽的小腿了,幽幽痛苦的呻咛。蓝耳尖与猞猁搏斗,一点痛都没有感觉到,但在它听到幽幽痛苦的呻咛时,它的心都碎了。这时蓝耳尖朝另外6条幼豺望去,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两条小公豺都在外面保护着四条小母豺。

  “呦。”猞猁已经被蓝耳尖咬得血肉模糊,狼狈地逃跑了。蓝耳尖飞快的向幽幽跑去,它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幽幽有没有受重伤。幽幽已经伤得不轻了,舌头半伸在外面,一幅半死不活的样子。蓝耳尖为幽幽舔去身上的血,轻轻地喂了它一小块肉(那是昨天吃的羚羊剩下的一大块肉上撕下来的)。蓝耳尖见幽幽这幅样子,心里伤心的要命。突然,蓝耳尖看是使劲的抓挠自己的身体,它觉得是自己没有警惕,害的幽幽成了现在这副可怜的样子。

  “嗷!”洛索赶了回来,看着妻儿因猞猁受伤的身躯,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升了起来。洛索跑了出去,叼了一大块牦牛肉,放到妻子嘴边,让它们饱餐一顿。然后,一下跑出去,朝着猞猁的老巢使劲吼叫,又在那棵树下使劲的蹭着身体,以给猞猁示威。

  “呜呜。”蓝耳尖吃饱了以后走了出来,靠近洛索安慰它。洛索走了回去,一下就看到了幽幽受伤的身躯,猛地一下跑到幽幽的身边,轻轻舔吻幽幽的身躯。幽幽是洛索最喜爱的幼豺,幽幽受了伤,就像它洛索受了伤一样。洛索用身体把蓝耳尖推过去,要它给幽幽喂奶。蓝耳尖躺了下来,让幽幽吮吸着香甜的乳汁。

  傍晚,蓝耳尖给其他6条幼豺喂了奶后,甜甜的搂住所有幼豺睡着了。

  智力问答:1、是哪条幼豺让猞猁攻击了幽幽?2、那条幼豺是洛索最喜爱的?3、蓝耳尖一共生下了几条幼豺?想知道答案吗?就请仔细阅读上文吧!

    三年级:恺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