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月光下的猫头鹰(一)_1000字

月光下的猫头鹰(一)_100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振翅,振翅,保持平衡。”父亲在我的旁边教导。我们猫头鹰作为夜间狩猎者,就一定要拥有好的听觉、视觉以及无声的飞行,可很显然,我振翅产生的噪音,太大了……但我仍努力按照父亲的说法继续扇动自己的翅膀,但我只扬出许多的灰尘

  “哦,孩子,放轻松,我们仅仅是站在树枝上,并没有开始进行真正的练习。”

  “放心,爸爸,我会学的很好的,相信我,我不久就可以飞翔在天空中啦~”我自豪地扬着翅膀,仿佛这个愿望已经成真。

  “当然,孩子,我相信那一天迟早会来的,你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领导者,但今晚,我们可以先睡觉了吗?”

  “好的,爸爸。”我随着父亲回到家里...

  我的名字叫做艾尔,是家里的大哥。父亲把一切继承的希望放在我的肩头上,我当然不想让父亲——艾格失望,他是这个森林的猫头鹰的领导者。今晚,我趁他熟睡的时候跑出了家门。我站在枝头上,扇着翅膀

  “来吧,艾尔,振翅振翅!!”我自己鼓舞自己,可惜没有成功,我沮丧地收起翅膀。森林的夜晚如此的安静。可我却还是听见了什么人在窃窃私语。我鼓起胆子,顺着树枝朝那个声音的来源走去。

  “我们明天弄点什么动物?”

  “听说这里曾有人发现了白猫头鹰,那玩应的毛值十多万,明天我们可以碰碰运气。”

  听到这里,我不禁一惊,他们要抓白猫头鹰,白猫头鹰是仓鸮的变种,一般的仓鸮是黄棕色,但这种仓鸮却是纯白色,所以俗称白猫头鹰,这种猫头鹰十分稀有,我都不曾见过,只听父亲在与母亲谈话时说到过白猫头鹰,我蹑手蹑脚地原路返回,这个消息我必须告诉父亲。回到家中,我将父亲摇醒,告诉了他这个消息。他一脸严肃地对我说:“哦,这真不幸,森林中招惹来了猎人,艾尔,我必须要加快我们的飞行课程了。”

  “爸爸,其实你可以像以前那样带领族人们该走他们啊,我们人多,他们只有两个。”

  “不,孩子,他们是猎人,他们有枪,我们的王国经历过那个灾难,你必须在这个灾难来临前学会飞!”

  清晨,父亲将整个族群的人组织起来,这是迁移的前兆,果然,所有猫头鹰都准备起了行李,魏琳走到父亲身边说:“陛下,我打探过了,猎人还没有起来。”

  “是时候该起飞了,这将是一个很长的旅行。”

    初二:王佳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连载小说的开篇部分,作者讲述了猫头鹰爸爸在猎人来临之际抓紧时间教小猫头鹰飞翔的故事。小说叙事详尽、想象合理,读起来让人感动意趣盎然。希望小作者能坚持写作,相信后续内容会更加精彩!

    点评老师:张鹏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