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唯我独尊(九)对决!战吴昊_1200字

唯我独尊(九)对决!战吴昊_120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能不能别这样,我又没死嘛,”林天苦着脸道。望着林天的模样,女孩不禁笑道:“你好,我叫云曦,以后大千世界的风雨都由我来为你抗吧,”“还是我来担这个重任吧,你好,我叫林天,”两人都彼此相视良久,云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急忙向林天扑去,林天见她扑来,也没办法,谁叫他还受着伤。“哎呀,轻点,碰到伤口了,”林天大吼道,“没事,你这体质可是好得很,呵呵,”云曦笑道,望着她,林天感到很无奈……

  纯白色的雪飘着,无尽之路已经变得银装素裹了,两道身影在冰天雪地里奔驰着,“哎呀,没想到无尽之路的冬天这么冷,听说吴昊在这附近和沐云轩打了一场,好像还是平手,这次沐云轩没将他击杀,那就由我来吧,”说话的正是林天,三个月过去了,林天变了很多,不仅变得更成熟了,眼神也多了几分稳重,坚定,并且已经提升到了排行榜第五,实力更是达到了武者中段。只见他身边一位有着银白色的长发,眼睛深邃明亮,脸蛋更是一绝,身材高挑,有着迷人的曲线,身着黑蓝色长裙,使人看后便深深陶醉其中,她正是云曦,三个月来,她也变了许多,眼神里少了几分冰冷,尤其是对林天的时候,只有爱慕之色。“听说吴昊也是武者中段,并且十分棘手,会不会有危险?”云曦眸子里闪过一丝担忧之色,林天望着云曦,安慰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并且还有你这个深不可测的高手护驾,会有什么危险,哪怕是逛遍无尽之路,也没有丝毫危险,呵呵。”

  “别抬举我了,记住,一会有危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云曦提醒道。“恩,我一定会的,因为我还要救娘亲,并且还要成为王者,保护你一生一世。”林天望着云曦感叹道。此时云曦俏脸渐渐红了,但心里却是感受道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心里暗自想道:“傻瓜,我也会保护你一生一世的。”突然,云曦加速了,将林天甩在身后,“等等我啊,”林天急忙赶上去。

  “哎呀,我的妈呀,终于到了,没想到这么远,累死人了,”林天不停的埋怨道。林天,云曦此时站在,山洞外,望着这深不见底的山洞,都不免敢到害怕。此时在山洞里的修炼的吴昊听到外面有响动,冷笑一声:“又来一个找死的,”吴昊站起来,脚尖一掂,身形一闪,便来到了山洞口处,只见他有一头血红色的长发,身着血红色的长袍,瓜子脸上有着一对浅浅的血红色双眼,手持一把血红色长剑,正凶狠的望着林天们,“咦?这不是接住沐云轩三拳的林天吗?没想到你还没死,真是一只有着强盛生命力的小强啊,”吴昊挑衅道。“你再说一遍,小心我让你死,”云曦愤怒的吼道,漂亮的脸蛋上渐渐露出愤怒之色,正准备提起剑,向吴昊斩去。林天急忙将她拦住,“这种垃圾不需你动手,还是我来吧。”“口气还真是大啊,那就要看你有没有实力了,”突然,吴昊手持血红之剑,向林天飞扑而来,随即便是一斩,林天并没有躲开,而是移到吴昊身后,“阴阳相容,太极掌,”随即,林天双手布满太极之气,向吴昊一掌拍来,“啪”,林天一掌打在吴昊背后。吴昊随即便被一掌给打退几十步,狼狈的望着林天,“呵呵,果然有点意思。”

    初一: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