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再见,那时光(十八)_1500字

再见,那时光(十八)_150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忧伤的氛围弥漫在墓地里,众人直直跪在第一座二爷的墓碑前,表情隐晦不明。

  随后而来的一阵脚步声让众人抬起了头。

  内着白色尖领衬衫,并没有按照家族规定的一样。胸口前的扣子俩三个并没有扣上,清晰的露出锁骨。脖子上挂着那一条项链,是由银色的链子系着一块蓝钻雕刻成的十字架,十字架的外围镶满了白色碎钻,奢华至极。衬衫的尖领上别着镶着白钻的别针。白钻上的菱形切面闪闪发亮,散发出耀眼光芒。外穿黑色外套,并没有扣上。下着黑色长裤,衬得腿型愈加修长,却不显做作。一条银白色的铁链扣在校裤上,整体看上去桀骜冰冷又不失大家族后代的本色。一头栗色的头发恣意凌乱着,更添一份魅惑之意,墨色的眸子,泛出阵阵的寒气。右耳上的那个黑色耳钻,在栗色的头发的承托中更显的璀璨。嘴角轻泯,全身散发着不得让人让人轻易靠近的气息。

  与生俱来的冰冷气息,和一母同胞的姐姐完颜晚染一样的寒绝无情,不用说,来人正是三少爷——完颜噬月。

  这个俊美如斯,高傲冷峻的少年一踏上一片泥土,万籁俱寂。

  “噬月。”完颜晚染听着脚步声便知道是谁,墨黑的眸子里少有的闪过喜悦,仍旧寒冷的嗓音低唤出声。

  “大姐。”完颜噬月的声音同样毫无感情,像个机器人一样,“父亲,我回来了。”

  完颜圣勋表情复杂地望着这个亲儿子,并没有过多的话语,像是看着一个朋友的孩子一样,“恩,回来就好。”

  什么叫回来就好?这句话瞬间被皇甫陌汐捕捉到了端倪,她还是不动声色地坐着,既然各位小姐都没动,她急什么?

  “嘻嘻,三哥,鲜少看你回来呢,今天?”完颜晚晴打破了沉静,怏怏出声。

  完颜噬月墨瞳中闪过厌恶,不易察觉,他用更为冰冷的声音回答,“明知故问么?”

  强大的冰冷气场,让完颜晚晴有种莫名的心虚和害怕,她轻颤了一下,又含笑道,“不是啦,我随便问问,今天是四妹的祭日嘛!”

  此话一出,全场安静了一下,比刚才更为寂静了一分,完颜晚晴脸色十分惨白,知道自己说错了话,道出了完颜静好去世的消息。不过她也不满,为什么一个死人自己还要顾及?

  “够了!”长辈正要打圆场了事,皇甫陌汐却紧握双拳站起来,那张绝美的容颜上泪痕密布,也挡不住她的光辉,灵魂的光芒与美丽,怒喝出声。

  仿佛看惯了皇甫陌汐淡然霸气的模样,对于她现在的眼泪和怒斥,大家有点反应不过来。完颜晚柒倒是一怔,最后释然的笑了。

  谁让完颜晚晴踩到了陌汐的雷区?怨不得谁。谁也都是知道完颜晚晴的真实个性,只是这一层窗户纸,还不能冲破。

  完颜晚晴的眼底闪过阴狠,她不满皇甫陌汐总是这样嚣张狂妄,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一直很庆幸看到皇甫陌汐流泪,不过自己失言也是有错在先,不能多说什么。

  “未初,对不起啦……”还是那种娃娃音,还是那种无辜的表情,皇甫陌汐眼底恶寒了一阵,怒视完颜晚晴,装什么纯洁白莲花?装什么无辜玛利亚?明明就是一个蛇蝎心肠的绿茶女,何必侮辱了美好的字眼?

  “呵,三姐你这是在幸灾乐祸喽?”完颜晚槿唯恐天下不乱地插了句话,“貌似今天你很高兴啊。”

  慵懒地站起身子来,掩去眼底的悲伤,还是依旧抱着那只波斯猫,鄙夷地望着完颜晚晴。

  “怎么会呢?五妹你误会了,四妹去世了我也很伤心啊。”完颜晚晴又是摆出一副垂眸欲泣的模样。

  “呵。”完颜六祀不知是嘲弄还是释然,不明所以地淡笑了一声,闹得完颜晚晴心里惶恐。

  完颜六小姐,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就连离圣司之位一步之遥的大小姐都对她惧怕五分。

  “算了。”皇甫陌汐突然在这个时候眸光一闪,“三姐对四姐什么心思我们都知道,就不用质疑了不是吗?”

  什么心思?完颜晚柒差点笑出声来,未初这话说得妙啊,好心思,还是坏心思?这不是隐晦地指责完颜晚晴吗?

    六年级:林滢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