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天鹅座(绘色缤纷)_1200字

天鹅座(绘色缤纷)_120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学校。

  不过……看来不大妙。一群学生在嘲讽我,好像我是另类。

  “哈哈,那个不是高一的走光女吗?“昨天实在太逗了!她真的是优等生吗?感觉很普通啊!”“她那是刻意变装吗,哈哈哈!”“特征太明显啦!身形跟小学生似的……”

  我还是太低估这学校人的八卦热情了……算了……息事宁人,息事宁人!

  轰!轰!轰!“喂!有机车开过来!”“小心啊!”轰轰——

  “啊!”我大叫一声,不料还是被撞到了。

  嗖——“哎呦!喂!你……喂——”轰轰——唉,走远了。

  难道这学校的人……都这麽不友善吗?糟糕!裙子被划破了!

  简直像被诅咒了一样倒霉的停不下来啊……本以为来到蕾米艺高,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那种校园生活……可是,现实却完全跟期待中的不一样。

  “快看快看!”

  “走光女今天又在走光呢!”

  “喂!你的裙子破了哦!”

  “上学第一天就这么狼狈啊!哈哈哈!”

  我只想找个可以安行心画画的地方,最好能交到两三个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可是看样子完全不可能了……真讨厌被这种嘲笑的眼光包围!“你走路一直不看路吗,小学生?”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这衣服……还有机车头盔……肇事逃逸的……居然是这个人!

  “唔……”我咽了咽口水。“不长眼睛不看路的明明是你才对吧!昨天当着全校学生的面出我的丑还不够吗?今天还要骑车撞我!快道歉啦!”我一下子情绪爆发了,“你看!裙子都被你划破了!我不就是倒霉跟你住在一起!看我不顺眼你说出来啊!我搬出去住就是了!”“你在胡说什么啊?”他疑惑极了。

  “听见那女的说了吗?她俩住在一起呢!”“同居吗?”“跟左宇航住在一起?”糟糕了,我在说什么!

  “同居?”哎呀呀,老师来了。“不……不是的,老师!”我赶快解释。“喂,我拜托你,想出名的话不要带上我……”哼,这个左宇航这时候还这么嚣张。

  “都别管闲事了,给我进教室去!”上课了,他们还是在议论我,怎麽办啊!我才没有想出名……怎么会变成这样……我真是太逊了……

  不甘心啊!我失落的走在放学路上,羞耻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我走到车棚,看见了左宇航的机车……左顾右盼了一会儿,这里应该不会有人看见……咔啦咔啦——让你再车撞人,让你再开车撞人,让你再欺负我!我使劲的扎他的车胎。忽然,一个人甩开了我的手,是左宇航。“你这家伙到底要干嘛?”他看是质问我。

  左宇航会干什么呢?

  敬请期待下一期!

    六年级:郭雨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