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爱你_500字

妈妈,我爱你_50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大伞,永远保护着我;母爱是水,点点滴滴汇成一条长河。母爱温馨如茶,母爱香甜如果。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妈妈!

  星期五的下午,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回家后,认真看着妈妈或爸爸的眼睛说“我爱你!”我听了以后,不以为然地想:这有什么难的?

  可现实确没我想的那么简单。

  回到家后,看到妈妈在做饭。我走到妈妈面前叫道:“妈妈!”“妈妈转过身笑道说:宝贝,什么事呀?”我刚想开口说:妈妈,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嗓子像粘住了似的,怎么也说不出来。于是,突然一个借口蹦到我的面前,我便对妈妈撒谎说:“妈妈,我是看看您做的什么饭。”说完后,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晚饭时间过去了。我还是没能向妈妈说出这句话。妈妈喊我去洗澡,我答应着。洗澡时我想了很多,妈妈关爱我时的场景也一张张浮现在我眼前。我决定,向妈妈说出这句话。

  出了浴室,我见妈妈就坐在沙发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妈妈说:“妈妈,我……我爱你。”妈妈愣住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说:“妈妈也爱你。”说着,紧紧地抱住了我。

  果然,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妈妈!

    六年级:幽木花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写母爱的作文很多,但这篇作文写得别出心裁。小作者截取了生活中向妈妈说“我爱你”这一片段,感受到了“爱你在心口难开”。从而领悟到了对于亲人的爱总是存在于无形中的,但有的时候表达又很重要。通过老师布置的这项作业,小作者和妈妈的感情更深了。

    点评老师:张鹏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