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50字

童年趣事_65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像一个盒子,里面装着各色香甜的的糖果;童年像一条小河,河底藏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在我的记忆力,有些事情渐渐淡忘,而有一件事情却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白天我就和姥姥、姥爷在家里玩。记得有一次,姥姥、姥爷在厨房里忙着做午饭,让我在房间里看电视。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在房间里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摔了个跟头。我爬起来接着跳,“啪”又摔了个跟头。“真讨厌,这个地板太滑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应该在地上铺点什么就好了”。我想啊想,忽然想起昨天在路上看见几个工人叔叔往路上铺黑色的东西,姥爷说叫什么来着,我给忘了。我也找点黑色的东西铺在地板上吧!

  于是,我就在柜子里一通乱翻,终于找到了一袋子黑黑的东西,看了看,又闻了闻,嗯,工人叔叔铺的就是这个!说干就干,我把袋子打开,把里面黑色的小渣滓都倒在地上,可是渣滓都在一起也不行啊,我手脚并用的把黑色的小渣滓均匀的铺在地板上,还用小脚丫踩了又踩。忙活了半天,累得满头大汗,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高兴极了。我飞快地跑向厨房,大喊:“姥姥、姥爷,快来看,我铺了一条路!”

  姥姥姥爷跑进屋里一看,顿时傻了眼,天啊!整整一袋茶叶,都铺在了地板上。姥姥走过来责备我说:“这是你小姨刚给你老爷买的茶叶,知道吗?这是茶叶!”“茶叶?茶叶是什么?”我毫无概念。老爷心疼的看着满地的茶叶说:“你呀,淘气起来就没边,一点都不像女孩子!”我挠挠头,傻傻的笑了。

  现在,我长大了,已经知道了什么是茶叶,什么是沥青。有时在路上看到工人叔叔用沥青铺路,我还回想起这段童年的趣事。

    六年级:朱钦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优秀的记叙文,小作者为我们讲述了自己童年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把茶叶当成沥青铺了一地。作文通篇洋溢着孩子天真活泼的语言,小作者的写作叙述简洁、构思合理、贴近生活,仿佛把我们的思绪也带回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点评老师:张鹏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