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风筝的情意_8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风筝的情意_80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流逝得如此快.还未察觉,就又走到了冬天,新一年将至,回首翘望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唯有亲情让我难忘。

  记忆中,趣事自然很多,不快的小插曲也会有。但是爱,却是其中最为鲜明的,试问这种温暖,有多少人会置之不理呢?面对这种爱,又有多少人会拒绝呢?母亲的爱,总是像蒙蒙细雨,容易消失在记忆里。而我更喜欢父亲的爱,有时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有时惊天动地,重如泰山,这种爱,一次就难以忘却了。

  父亲常年在外地打工,和我面对面的时间甚少。但对我的爱,却在时间离开中无限扩大。父亲和我的电话极多。有一次,他给我打电话,先是问了我一些常见的问题,例如:身体怎样?学习怎样?诸如此类的问候。尔后,他问我:“你想要点什么什么东西吗?”我小思了一阵,说道:“我要一只风筝吧!大一点,就可以把你放到天上去了!”电话那边传来爸爸爽朗的笑声,他笑而不语,仿佛正默默地沉思着。我知道,爸爸在山东,买个风筝是举手之劳的事情,爸爸不会不满足我这小小的请求的。几天后,寄来一个包裹,不用看,我都知道,是爸爸寄来的风筝,可当我打开时,还是震惊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风筝,足有60cm,还是蓝色的,我爱不释手。可以说,这是我在2014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还不到放风筝的季节,我便想着要放风筝了,那天,我早早的拼好了风筝,发现风筝的尾翼上,有一个男孩的脸,我第一感觉就想到了爸爸。痴笑起来,爸爸还真让我把他放到天上去啊!不过,更多的是感动。我从小就喜欢旅游,之所以那天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我潜意识有想要让父亲带我旅游的企盼。而父亲是因为看透了我的心思,才有了这只风筝,这份沉甸甸的爱吧!

  一年365天,有几天值得珍惜呢?我将2014年所有的经历都写在我的记忆里。事情的悲与喜,由自己去回味。

    六年级:运城绛县华晋学校六年级 苏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从父亲送“我”风筝的这件小事看出了父亲对我深沉的爱,小时候,可以说父亲是每个男孩的偶像。小作者说:“母亲的爱,总是像蒙蒙细雨,容易消失在记忆里。而我更喜欢父亲的爱,有时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有时惊天动地,重如泰山,这种爱,一次就难以忘却了。”这段话非常形象生动地写出了父爱与母爱的区别,令读者感到耳目一新。

    点评老师:张鹏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