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向你推荐一本书_650字

向你推荐一本书_65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我说感觉最深的书嘛,那就是——《巨蟹座:追梦的水晶鞋》。

  这本书中写的是单亲家庭中的女孩——方圆圆,她的父母离婚后,上下学都被别人跟踪,后来还是妈妈孙美芽把他拽上了通往北京的火车才逃过了一劫,后来见到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男友——谢航,在困难中,方圆圆逐渐收获了友谊和亲情,还登上了自己梦想的舞台——模特。丑小鸭终于成为了天鹅。

  这本书给我很大的感悟,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娇小但是自尊心很强的女生,方圆圆14岁比我矮一点点,但是她对梦想的追求是我们每个巨蟹座女孩都难以想象的,我也是巨蟹座,方圆圆在危险时刻可以有很大的力量,我在游泳害怕的时候也会有很大的力量从我的身体里进发,巨蟹座的女生都是这样子的,方圆圆虽然矮小而且皮肤还很黑,我比她好一点点,为什么不可以勇敢的走上梦想的路呢?她的梦想是模特,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我非常喜欢写作——在我感兴趣的作文上我可以写的很好,但是我没有兴趣的作文偏偏要写时我就会写的很无趣,这就是巨蟹座女孩的特殊功能吧。

  而且方圆圆还很自信,我也是巨蟹座的我为什么不能自信?但是,自信也要有个境界,不能因为太自信而自大。

  自然美才是人的本性美,当然,在打扮自己外表的同时也要把自己的心灵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外表美和心里美是没有可比性的哦!

    五年级:瑰梦嗣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