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教给了我坚持不懈_650字

生活教给了我坚持不懈_650字

2014-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当中有许多事,快乐的、伤心的、愧疚的事情就像一块块砖头,盖起了我的记忆高楼,在这些事当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的骑车“撞人”记。

  我一直记得那天,在我们院子里,王汉正找我下来玩。我跟着王汉正下了楼,没想到王汉正要骑车,我的心底一下就懵了:啥,骑车,妈呀,我可是对骑车是一窍不通啊,叫我骑车,我就是上一次就倒一次啊!王汉正见我没反应了,就说:“怎么了,你不是不会骑车吧,你如果不会的话,那我教你好了。”我的心里就是想说我不会骑车,没想到王汉正正中我的心意,我就回答:“好。”

  王汉正对我说:“骑车,是骑得越快越稳当,你可以起快一点试试。”我按王汉正说的做了,可木有想到,我一骑快心里就跟长了毛一样,我东倒西歪的骑着车,就跟喝醉了酒一样,还差点撞到了行人,后来,在撞到路人之前我的车倒了。哎!想骑好车真不容易啊,我只好继续练习。又来了一次,还是倒了,第二次,又倒了。就这样反复了十几遍,终于晃晃悠悠的骑了起来,可是,我还是不能骑直线,总是一会儿往这边倒,一会儿往那边倒。王汉正又说:“想教你骑车真不容易,哎,我告诉你,如果你车往这边倒,你就把龙头往那边掰一点,这样你就能骑直线了。”我按他说的做了,还真的骑起直线了。我总算是骑会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哪。”王汉正笑着说。是啊,只要坚持不懈,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五年级:[中秋征文]神探墨小侠——胡同里的杀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