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天鹅座(一)绘色缤纷_609字

天鹅座(一)绘色缤纷_609字

2014-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开典礼的磕头事件之后,我的高中生活就走上了一个奇怪的节奏……

  我叫向日葵。“叮叮”,是妈的的电话。

  “……”

  “什么?你说房东那小子跟你同校?”那边传来妈惊异的声音。

  “我们不止是同校,还是同班呢!”我回答。

  “我就说嘛,那张正太脸怎麽看也不想23岁的啊!居然用假身份证呢,哈哈!这小子蛮有趣的嘛!”老妈又在嘲讽我了。

  “我还在开学典礼上摔跪在他后面了……”我不甘心,哭了起来。

  “你小脑一向不是那么好,各种摔跪的也活了这麽大了……管他给谁跪,不差这一两次,乖!”唉,还是不是我亲妈啊!“喂,女儿在烦恼呢,你能不能拿出做母亲的责任感啊!”发话的正是我那老爸。“哎呀,小孩子家家能翻出什么大浪来,没什么好担心的啦!”“喂!小葵,我是爸爸!那个家伙欺负你?要不要爸爸赶过去揍他!”“不……不至……于”我惊呆了。“爸爸可是有练过的哦!谁敢欺负我家女儿我就把他碎尸万段!”“……”“哈哈哈哈,你看你那小体格吧!连小黑小白都打不过!”刚嘲讽完我,现在轮到老爸了。“不要笑!我在认真教育孩子呢!”“啊!编辑部的电话切进来了!”“小黑,抓他!”先挂了,宝贝女儿!”“喵~”

  嘟嘟——

  这个家到底谁是大人啊!唉,不管了……也许明天到了学校,大家早就把我丢人的事忘了……

  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敬请期待。

    六年级:郭雨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