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绿色军营,我的梦_732字

绿色军营,我的梦_732字

2014-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军人们在天安门接受检阅威风凛凛的样子,他们整齐一致的服装,坚定有力的步伐,那么风光,那么威武,我恨不得一下子就长大,变成军人。

  可能那时还很幼稚吧,并不知道他们风光背后是多么辛苦。长大后,我看了《火蓝刀锋》这部电视剧,才知道军人威风背后的艰辛。三年级军训时,也让我到真真实实有机会体会了一把军人的生活,对军人生活有了更加真实的认识。

  第一次见到军官,看到他那英挺、刚硬的身形,英姿飒爽的军姿,铿锵有力的军礼,我不由得肃然起敬。

  刚开始军训时,大家都认为很好玩,个个兴备不已,还没有开始人人都跃跃欲试。教官让我们练军姿,要求无论如何也不能动,我心想:“不就是站吗,小菜一碟!”可是这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脚麻了,腿酸了。中午,汗水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我脸上跳动,弄得我直痒痒,却只能纹丝不动。这个动作下来,让我确确实实知道了军人的辛苦,也让我知道军人坚韧是怎样练成的。

  后来的几天里都是一些较难的动作,走正步,练军礼等等,每个动作都得练习很多次,浑身都累得“酸溜溜”的,但经过一遍遍练习,成功后的喜悦让我忘记了辛苦。

  阳光明媚的周五我们军训在最后一次的演习中就要结束了,在全校师生众目睽睽之下,我们像“军人”一样雄赳赳,气昂昂的从他们面前挺过,操场上空响起了经久不息热烈的掌声,我顿时热血沸腾,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伴随着国歌声,作文一个“男儿”保护国家,保护黄何,保护大中华的责任感在我心中扎根。

  这次军训让我真真实实体会到:”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生活本真,也让我的军人梦更加坚定。不由自主在心里唱响起了: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

    四年级:张馨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