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梦想起航_930字

[难忘的2014征文]梦想起航_930字

2014-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就如一堆煤,刚开始烧的非常旺,但是到了后面便成了一堆灰尘;梦想,就如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我们儿时的梦想非常的简单,就是梦快快的长大,青少年之后就想考上一所好学校,但是在少年,这一段时间里,我们的梦想有很多种,想成为一名警察,一名光荣的教师,想成为画家,但是这些梦想,犹如一杯水,刚开始热气腾腾,后来变凉了,谁也不会坚持到底,包括我。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

  俗话说:干什么都不能干老师和医生”。可是,在七十二个行业中,老师和医生付出之最多。但却没有人重视这两个行业,我要亲自体验“为人母表”。妈妈是一名医生,每天都看她非常的忙碌,但是那洁白的大褂,衬托出了她们的尊严,我酷爱听诊器。让我爱上这一行的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体弱多病,经常去医院,好像那是我的“故地”,很崇拜她们胸前的那个听诊器,在无聊时,便用玩偶来做实验,有模有样的带上听诊器,用酒精消毒,找到血管,小心翼翼的将针插进去,又听了听它的心脏,一切正常,急性子的我,让滴液加快了速度,忙完家务的“老医师”,妈妈赶忙来阻止,“哎呀!这样怎么能行?以后你要当了医生,就没人敢来你这里看病了!”说着,放慢了滴速,我在一旁傻乎乎的笑着,幻想着我身穿大褂,走过去时,病人都在对我微笑。

  每个人都有梦想,就算是一个清洁工,他们也会有一个心愿未完成。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一天上课,老师让写下自己的梦想,一个学生写到他想拥有一个庄园,老师讽刺他说不可能,画了一个大红叉,后来,老师带着一群小朋友去一个庄园度假,然而,那个庄园就是曾经被老师嘲笑的那位学生。

  没有人可以阻挡你去实现梦想,但是要看你的恒心和毅力,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曹操去北征乌恒时写下一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庄心不已。抒发了他的雄心壮志。

  梦想启航那一秒,泛起我们久违的心跳,仿佛一种悸动,穿梭轨道,让热血沸腾战火燃烧,张开在此刻,梦已无可阻挡,坚定着希望勇往直前,梦在未来绽放,当梦想放飞时的那一刻,一定要把握机会,努力向前冲,有梦想就会有前进的动力,再不要躲在妈妈的怀抱中,只有经历过风雨后才能见彩虹,小花在太阳的抚育下才能长的更艳,更旺盛,努力向着目标冲刺吧!相信自己能行!

    初一:李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