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_528字

我的梦_528字

2014-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正确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是很有必要的。别人总说我是一个奇怪的孩子。但我也有一个伟大的梦——批判家。

  你一定会问,三百六十行,为何我会选择这个世人许有偏见的职业?我并不崇拜任何一位青史留名的批判家,但我敬重他们高尚的思想,欣赏他们独特的世界观。哲学家可能会说世人愚昧,将自己的真是情感都藏在高深的话语之中,让人寻味。与之相反,批判家可以大胆地发表自己的心底感受;可以怒斥社会的阴暗;可以发泄自己的愤怒……

  人们总会这样来形容批判家:“他们的双眼仅仅看到了阴暗和邪恶,用利刃般尖锐的话语击溃人的坚强和毅力。其实,是表面现象的阴霾迷惑了世人的双眼。看不见或者不愿看见这悲伤的事实。什么是邪恶?就像阴阳鱼吧,善中有恶,正义与邪恶是没有定义的。所以善即是恶,恶亦是善。怎么评定,在乎人心。我们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实在是太渺小了,没有人全知,以没有人无知。大家都一样,我们仅仅是人,普普通通的人。任何人都逃不过生老病死,逃不过喜怒哀乐,逃不过命运的安排。我希望我能永远的告知世人,开心的笑吧!享受仅有的岁月吧。

  在别人眼里,我的梦想或许很奇怪,但这在我心里,它永远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

    初一:孙纤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