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燃烧吧!青春_456字

燃烧吧!青春_456字

2014-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热血沸腾的时期,在哪温和的阳光中,我们不要再无所事事了,因为此刻正是我们人生中的高潮。青春充满了梦想和恋爱,每天都精力十足。

  此刻的我们是鲁莽的,叛逆的,盲从的,自我的,固执的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因为这正是梦想所需的。当我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我们就会不顾一切的去追。亲人的劝说,朋友的建议,长辈的教导,一切在梦想之前都是无谓的举动。为什么?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现在不起为自己的梦想而去奋斗,我们将后悔终身,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只要我们拼命地,努力地,理性地,我们就会前进。

  跌倒了,我们站起来,擦擦脸,继续走;累了,我们擦擦汗,继续奔跑;受不了,我们咬咬牙,继续前进;失败了,我们擦擦泪,继续进步;最后?就成功了。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一个个梦想就不再是梦想了,是触手可及的胜利品。

  就算不成功,我们也应该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有勇气迈出这一步,而且我们也尽力了,这一路来,我们也学了不少。时间并不是无限的,马上行动吧!哪怕只是每天一点点,只要为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去奋斗,我们就已经是成功的了。

    五年级:梁马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