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612字

我的自画像_612字

2014-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跳跳,是一个活泼可爱、活力四射的小姑娘。我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眉毛又黑又长。我的嘴巴很小,但是,它吃起东西来或者说绕口令时,可厉害了!我还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我有很多爱好,最喜欢的是做手工。我每个星期都会做几样小玩意儿,送给妈妈,或者送给好朋友。我喜欢唱歌,总是在家里大声歌唱。我会唱《城里的月光》,《挥着翅膀的女孩》,《最好的未来》……

  我还是一位小小“运动员”呢!我学打乒乓球已经三年了,每当我一站在乒乓球台前,心里就充满了力量。我要努力训练,争取以后有机会成为真正的运动员。

  我总是喜欢在家里乱翻,经常把爸爸妈妈的抽屉翻得乱七八糟,他们都叫我“淘气包”。我还喜欢“捡垃圾”,操场上经常会有一些别人丢掉的东西,我这双明亮的眼睛,总是能发现它们,并且把它们当作“宝贝”捡回来。

  我还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写作业不专心,一会儿哼歌,一会儿挠痒,一会儿又趴到床上去休息。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妈妈说,我最大的优点是爱看书,每次一捧起我喜欢的书,就再也放不下了。家里的课外书都堆得放不下了,可我还是想买更多的书。

  这就是我,你喜欢吗?

    三年级:邓彦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