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488字

美丽的校园_488字

2014-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校园像一个美丽的公园,一年四季变换出不同的景色。

  春天,小草伸出头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大树妈妈身上长出了又嫩又小的新芽。教室里,我们大声地朗读,窗台上的小鸟一动也不动,好像是在静静地聆听。

  夏天,校园里绿叶成阴,清凉而又幽静。树木们换上了盛装,满树的叶子手拉手、肩并肩,就像是操场上的我们,热闹地挤在一起做游戏,而我们却躲在树阴底下安静地享受阅读时光。

  秋天的校园一片金黄,落叶随风飘荡,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们捡起落叶,做成书签和卡片,写上优美的小诗,送给老师,送给远方的朋友。

  冬天的校园变得整洁安静。光秃的树木和威风凛凛的旗杆排成一列,像是站岗放哨的士兵,迎我们上学,送我们放学,默默地守护着校园。

  校园是美丽的风景,我们是校园的风景。在这里,我们将留下努力的汗水,留下悠扬的歌声,留下快乐而充实的童年。

    三年级:邓彦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写景的作文,小作者按照典型的时间顺序描绘出了各个季节里的校园的美景,虽然在形式上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是对于三年级的小朋友来说,文字方面还是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

  例如,“秋天的校园一片金黄,落叶随风飘荡,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运用了修辞的写作手法,将秋日的落叶形象生动的展现出来,充分说明了小作者的文学造诣很高。

  希望,未来的你,在写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