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梦航天_664字

寻梦航天_664字

2014-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已经在实验室里待了整整一年了。今天,我终于"出生"了!我是一只小飞船,代号YZ627。我们这一代飞船是用氢作为燃料的新型交通工具,性能优良,在太空居民中的受欢迎程度就相当于地球人都喜欢的“宝马”车。

  当我在实验室里伸着懒腰打着哈欠的时候,一位女士走过来说:“你愿意做我的飞船吗?”听到她温柔的声音,我连连点头。就这样,我在出生的第一天就成为了一只有主人的飞船。

  我天天带着主人奔波在空间城内,有时穿梭在行人如织的街道上,有时飞驶在浩瀚碧蓝的大海上,有时停泊在摩天大楼的窗户边。我们每天一起聊天,一起工作,一起快乐地生活。

  主人对我非常关爱,一直把我保护得很好,但是这样的生活显然满足不了活泼好动的我。我非常顽皮,经常闯祸。有一次我偷偷去攀爬一座火山,绕着火山口转了几圈,把氢燃料几乎都用光了,最后趴在主人上班的大楼边直喘气。还有一次我跟上一代的飞船前辈们比赛钻隧道,结果虽然赢了,却把翅膀擦伤了好几处,难看死了!

  这一天,我又出新状况了!看到我们中国的卫星基地又发射了一颗冉冉升起的超级卫星,我忍不住就拖着长长的喷气尾巴追了上去。追呀,追呀,一直追到了天空的尽头,还是追不上。这下惨了,我的氢燃料用得光光,一个劲地往下坠……“砰”地一声巨响,撞到了地面上……

  这时,耳边响起奶奶一声声的呼唤:“孩子,醒醒,快醒醒,你从床上摔下来了!”

  我揉揉眼睛坐了起来。天哪,这一切原来是我做的一个遨游太空的航天梦!

    三年级:邓彦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