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节征文]令人难忘的圣诞节_900字

[圣诞节征文]令人难忘的圣诞节_900字

2014-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圣诞节。因为这一年的圣诞节晚会是有我主持的。

  当学校里的同学们怀着兴致勃勃,激动无比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宽大的音乐厅里,在观众席里坐了下来。

  这一年的圣诞晚会,没想是我和另外几个同学当主持人。这可是我在正式晚会上第一次当主持人,看着坐在下面的人,真是人山人海,我心里开始有些紧张了,我在心里想,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晚会上当主持人,万一我主持的不好可怎么办?那不给我们班丢人吗?再说了,另外几名同学以前主持过好几回大型的晚会活动,他们的经验肯定是非常的丰富。我的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了,这时我想到了王老师对我说的话,你要放松,不要紧张,你要相信你自己,老师我也相信你会主持的挺好的。于是我做了几下深呼吸,然后闭上眼睛想了想大海,我觉得自己不那么紧张了。于是我自信的走上了舞台,当轮到我说主持词的时候,我非常自信地说出了我的主持词“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随后我们全部主持人一起大声说“晚上好”当我们主持人说完了主持词,第一个圣诞节目开始的时候,我们主持人走到了后台的时候,王老师叫住了我,把我叫到了一个没人的房间,然后她对我说:“我看到你说主持词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些紧张”我说是的王老师,然后王老师又对我说:“你放松,不要紧张,我刚才在台下看到你说主持词的时候,你稍微说快了一点”我急忙向王老师说,王老师你放心,我一定改。王老师微笑着向我点点了点头。

  当xxx同学把一首优美的歌曲《举杯吧,朋友》唱完的时候。我们主持人又登场了,这会轮到我说主持词的时候,我放松了心态,把主持词给说完了,忽然我看见坐在观众席上的王老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的信心更足了,自信地说完了后面的主持词。当我走下舞台的时候,王老师说我,这回主持词说的非常的好,这更让我增加了信心。

  随后的节目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我主持的也越来越好了,也越来越自信了。每当听到观众席上爆发出如潮水般的掌声,我心里的那种成就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

  最后我们在优美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中结束了圣诞晚会。我也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高三:邹明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