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别了,2014_8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别了,2014_800字

2014-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像流水,转眼间,从万物复苏的春天至冰天雪地的冬天,一年就快过去了。回忆这个难忘的2014,说实话还真是有些舍不得,舍不得一年里的酸甜苦辣与喜怒哀乐。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就是三月份发生的“马航失联”事件。当这个事件播出时,我震惊、我害怕、我虔诚的祈祷。我震惊马航会突然失联、害怕飞机会坠毁、祈祷飞机的上人都平平安安。我每天都会看新闻,当过了好多天还没有找到“马航”时,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感叹事情的变化无常、感叹生命的脆弱、感叹人是那么渺小,灾难降临时我们束手无策。

  2014年我最遗憾的事是数学竞赛没能得到满分。一时失误我做错了一道判断题,失去了一分,使我与第一名失之交臂,为了这次比赛,我付出了很多,每天都做好多题,学到很晚,结果没能如愿以偿,最后得了个第二名。我很遗憾,也很伤心,不过我也会继续努力。

  最让我高兴的事是我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她叫梁佳宁,是我“现役”同桌,她稍稍有一些胖,脸黑黑的,经常梳着马尾辫。她对我很好,我没橡皮她给我,我没铅笔她也给我……,时间久了,我们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一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为了学习,我不辞辛苦报了许多学习班。在全校作文大赛中得了一等奖。这真是一个难忘的2014啊!我期盼着2015的到来。

    四年级:徐嗣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