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神农溪,美如画_500字

神农溪,美如画_500字

2014-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吔—哟吔,一道小河湾吔,清清亮亮地流……”这是赞美我家乡神农溪的歌,神农溪犹如一幅瑰丽神奇的画卷,在青山绿水之间之间轻盈铺展。

  俗话说的得好“黄山归来不看山”,当我们遍游神农溪的山水后,我们可以自豪地说:“神农归来不看溪”。

  神农溪的水清清的,溪水顺着弯弯曲曲的河道向下流,在水中捡一颗鹅卵石,哇,亮亮闪闪的,可好看了。小溪不时弹着美妙的音乐,“叮叮咚咚”那声音真好听。用手轻轻捧起溪水,啊!真凉爽。轻轻吮吸一口,啊!真甘甜!

  神农溪的山也有一番特色,雄伟壮观,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有松树、枫叶树、有榕树,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树……真是不可计数啊!现在是秋天,枫叶变红了,秋风拂过,叶片轻飘飘打着旋儿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红蝶正在翩翩起舞。山上的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如腾飞的蛟龙,有的像勇敢的士兵日夜守护着这美丽的神农溪……,这样的水围绕着这样的山,这样的山倒映在这样的水中,像一幅自然天成的画卷令人爱不释手。

  啊!神农溪,你是大自然母亲赠给巴东儿女的一份珍贵的礼品。无论我将来走向何方,你的倩影终会令我一生向往,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六年级:邓紫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