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长存_900字

友谊长存_900字

2014-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

  “陈明,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也要把你的送入极乐世界!”我怒视着陈明,左手握得咯吱咯吱地响。“咔嚓”我把陈明的小木船摔在地上。教室里鸦雀无声,一片沉静。就这样,从此我和陈明这么多年所积累的友谊被这块无声的“石头”给破坏了。我不知不觉地有一种难过从心里洋溢出来,我真想找一个无人之地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放学后,我回到自己的“窝”里,不知不觉那种难过又从心里洋溢出来,泪水顿时模糊了我的眼睛,喉咙也说不出话来。

  早晨我骑行我的自行车在阳光上飞奔。不料我在公园遇见了他。我再次地想过去请求他原谅我,可是,我一下子脑中又呈现出了那块“石头”。我忐忑不安地想:管他呢,反正是他先把我的小木船弄坏的,凭什么要去给他道歉。不.不.不,再说我也把他的小木船摔坏了。就这样,我挣扎了很久。当我想向他道歉时,抬起头“陈明,对不起!”我诚恳地想陈明道歉。可惜,公园里只有几棵“老树”坐在木椅上聊天了。我叹了口气,沮丧地离开了。晚上我睡觉,我在梦中梦到我和陈明去北京旅行,在北京的郊外野餐.游泳.玩耍。当我醒来再想抓住这个梦,梦已离我而去。我咆哮大喊:“天哪!上帝你连一个梦都不给我吗?”我怅望灰天,在泪光中幻出了梦的影子,我的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在这块“石头”“落”下的那天,我无情地和陈明绝交,为什么现在我怎样的想陈明呢?想到陈明心里又点酸酸的,有点凄凉。然而这凄凉不同普通的凄凉一样,是甜蜜的,浓浓的,有说不出的味道,浓浓地糊在心头。我仰躺在沙发上,听风路过窗外。风里夹着雨。天色阴暗的如黑夜。心里思潮起伏,我又再次想起了陈明了。

  我现在还真是想陈明,简直不能忍耐。我走出家,冒着风雨向陈明家奔去。路途中遇见了陈明。这时,我大概知道他也想和我和好了。我惭愧地说:“陈明,对不起!那天是我的错!”陈明与说出了同我一句话。我慢慢抬起头,陈明的两个“小水池”漫出了两股水。我狂奔上去抱住陈明,害怕他再次离我而去。

  从此这块“石头”就被我们扔去了外太空。

    六年级:李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