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_600字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_600字

2014-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姐姐,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了笑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

  一下飞机,小灵通就听导游姐姐说:“无名国全国最优秀的小学--实验小学,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想去参观的游客可以同我一起前去。小灵通一听有运动会可以观看,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兴冲冲地跟着导游去学校观看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小灵通被请为颁奖嘉宾,给运动员颁奖,但广播里报出成绩时,小灵通却傻眼了,广播里说:“第一名,无名氏;第二名,无名氏;第三名,无名氏。”这时,台下走上来了很多运动员,看得小灵通也不知道为谁颁奖了。

  在旅游的第二天,他们又来到实验小学旁听了一节课,在课上很多同学都踊跃举手,老师说:

  “无名氏,你来说说你的理解吧!”老师话音刚落,边有3名同学站了起来,老师又说:“是右边的无名氏……”,整堂课,老师都在为名字而烦恼。

  小灵通心里想:没有名字可真混乱啊!不如和总统提个建议。在第三天,小灵通来到了总统的办公室,说出了他的建议,总统听后连连称赞。第二天,所有人多有了各自的名字,叫起来也方便多了。

  从此以后,“无名国”就改成“小灵通国”,小灵通国的人民还在首都做了一尊小灵通的塑像,从此小灵通这个名字便家喻户晓了。

    五年级:顾颖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