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读狼王梦有感》_450字

《读狼王梦有感》_450字

2014-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风吹拢了放在桌上的那本《狼王梦》一只母狼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书中讲述的是一只为了让自己孩子当上狼王的母狼:这只母狼名叫紫岚,她生了四只健康可爱的狼崽,分别是:黑仔、蓝魂儿、双毛、媚媚。

  一开始,紫岚十分宠爱黑仔,把整整三只乳房的奶全部给黑仔喝,其它三只狼崽一只就只能喝一点乳汁了。捕捉到猎物后,它会扒出最美味的肝脏给黑仔吃,而剩下的一丁点肉就只能给另外三只狼崽充饥了。可是紫岚这么精心培养的黑仔最终却因为它的疏忽而死在了一只金雕的喙下。

  接下来的几只狼崽,尽管紫岚精心呵护,但总是太大意而令狼崽死亡。

  这本书的作者——沈石溪把文中的鸟兽的心理、情感、愿望、生活习性、灵与肉、爱与恨、恩与仇、哀与乐、喜与怒、良心与悖伦、忠实与背叛、崇高与卑污……写的淋漓尽致,令人身临其境,无法从悲伤中自拔。

    三年级:徐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