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恶魔的蛋糕店

恶魔的蛋糕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茉莉城的居民们,除了茉莉,什么花也不喜欢。所以城里全种满了茉莉花。早晨,居民们一醒来,就做深呼吸,陶醉地闻着茉莉的香味。

  邻近的玫瑰城、香草城、桃花城的使者们纷纷送来很多玫瑰、香草、桃花做成的食物,可是茉莉城的市长、官员们连看也不看一眼,连闻也不问一下:“谢谢你们的好意。可是我们只喜欢一种花——茉莉。”居民们甚至还全体在市中心发誓:“我们只喜欢茉莉花,我们讨厌其它花!”使者们只好捧着东西,灰溜溜地走了。

  这天,小恶魔鬼鬼要完成一项任务——去人间办一件能让人违背自己誓言的事。鬼鬼通过超级放大镜,看到了茉莉城的全体居民在市中心发誓。“哈哈,我一定会超额完成任务的!”机灵古怪的鬼鬼很快有了主意。

  鬼鬼翻开满是灰尘的魔法书,开始施展魔法了:“玫瑰、香草和桃花,转啊转!变成蛋糕吧!里面装着诱惑粉!嘎嘎嘎!米西古卡拉!”

  一夜之间,茉莉城就奇迹般地出现了一家大大的蛋糕店。早晨,茉莉城的居民们照常做深呼吸,没想到闻到了另外三股好闻的香味。“啊,好香呀!”居民们循着香味来到了蛋糕店。“新出炉的蛋糕!尝尝吧!可好吃了!”变成慈祥老太太的鬼鬼热情地端出香喷喷的蛋糕。“这是茉莉花烤出来的蛋糕吗?”一个居民怀疑地问。鬼鬼假装没听见:“尝尝吧,免费品尝!”居民们纷纷试吃。“啊,真是太好吃了!真松软,真甜!”居民们纷纷赞叹。

  鬼鬼的蛋糕店出名了。连玫瑰城、香草城和桃花城的居民们也来到这里,特地来品尝鬼鬼的蛋糕。一位玫瑰城的太太尝了一口红色的蛋糕:“真香呀!咦?怎么满是玫瑰的味道?”一个香草城的女孩尝了尝紫色的蛋糕:“哈,真好吃。可是,怎么散发着香草的气味?”一位桃花城的男士咬了一大口粉色蛋糕:“真是美味至极!啊,里面好像有桃花酱夹心!”经过鉴定,这三种蛋糕的原料确实是玫瑰、香草、桃花。

  这个消息震惊了茉莉城的所有居民。居民大会上,人们个个低着头。市长发话了:“我们发过誓不碰别的花。虽然现在打破了誓言,但是,我们也打破了保守的思想,我们明白了,其实玫瑰蛋糕、香草蛋糕、桃花蛋糕也非常好吃,对吗?”居民们明白了,他们纷纷鼓掌。

  鬼鬼果然得到了超好的分数。可是他怎么也不明白,居民们的誓言被打破了为什么还那么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