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你敞开心扉_900字

向你敞开心扉_9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已是十一点了。老师,你也该休息了吧。请原谅,打扰您一下,听听一个差生的心声吧!

  先从排位来说吧!您排位是以分数为标准的;分数高的排在前面,分数低的排在后面。这也许是理所应当的事。老师,您排好座位以后,你发觉了没有,这多像封建社会的“金字塔”式的等级制度啊!成绩好的高高在上,成绩不好的被压在塔底。悲观,忧愁,讥笑笼罩着我们,我们哪里有心思去学习!您或许说,您有意用这种方式来激发我们学习的积极性,好糊涂的想法啊!我周围差生一片,一个小小的问题就会被卡住。这样,积极性又从何调动呢?向上爬,是那样陡,那样险。爬呀爬,我们爬的好累啊!多么需要帮助啊!哪怕有一根拐杖也好啊!然而,四周寂寥无声。最后,我们终于摔下来了,好像掉进了无底的深渊里一样,摔得我们遍体鳞伤,也许叫喊了几声,可您也许没听见。

  课堂上,提问的对象从来没有我们,那都是“塔尖顶”人的“专利”。每当您听见他们流利的回答,微笑时,你是否注意到后面那几十张哭丧的脸?或许你也没看到,或许您确实看见了!在座次表上或许不应该列上我们的名字,或许就的确没有。

  我们的名字上覆盖了一层层厚厚的冰,因为这里的天气很严寒,“春风不渡秋门关”啊。我们的名字上面压满了厚厚的尘土,因为他长期在阴暗的角落,终日不见阳光,阳光也从来未射进过。

  晚自习辅导课,不,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后面都是荒凉的沙漠,即使是没有绿叶的沙漠也有人涉足啊!对,不应该叫沙漠,应该叫“禁区”确切的说应该是什么“军机重地”老师,大概是孙悟空在我们周围用金箍棒画了一个深深的圈子吧!

  老师,我们这些差生虽然成绩差,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信念和追求。我们也想好好学习,和那些成绩好的同学一样,我们也想考上大学。但是,我们需要帮助,理解和尊重,特别是您的。更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很强的自尊心。一个人可以被人爱也可以被人恨,但绝对不能被别人看不起,我想老师您一定知道这句话吧!您就不能重新认识我们吗?

  哦!时间不早了,老师,你也该休息了,现在我告诉您埋在我心灵深处的秘密,将来我也想成为一名教师,我要用我这个爱心去温暖每一个学生。

    初三:舒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