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雾里观月,2014请快走_7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雾里观月,2014请快走_7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这年,我初三,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的初三。

  现在的我们每天要做的就是起床.吃饭.学习.睡觉。我早已忘记了这是第几次考试,或许,我早已麻木。

  我是在历史的考场上写的这篇文章。历史很简单,几乎每一道题我都背过,所以很快就写完了。忽然之间的一个念头打破了我所有的高兴。我想到了古代的科考,想到了八股文。现在我们在做的不就是古代的考试吗背下来再写下去,与古代科考有什么不同。明知道古代八股文考试埋没了人才,摧残了文化,却在今天还用八股文的另一种形式来摧残我们。正像韩寒所说的,我们的国家不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是扼杀天才的地方。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天才,但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是人才,只不过因为外界的某种因素不同而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某种不同罢了。就像我,小学的英语老师给我们讲课不超过10分钟,再用10分钟来骂我们,最后剩下的时间,她打开多媒体,玩电脑,而我们却在抄课本,抄不完便会挨打,至今还记得,当初她打骂那个女生的样子,像极了胡屠夫。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学生学习不过是为了分数,为了上高中上大学,有工作,然后像木偶一样的过着人生。我厌恶这样的生活。

  从前那个欢乐的我,那个立志想要做一个好的小学老师的我,早已被时光弄得不知所踪,她们说小学老师没前途,工资少,退休金也少,都反对我的梦,后来我说我想做一个护士,照顾病人,可还是没人赞成,原因一样,工资少,退休金少。

  现在的我在随波逐流的做着数学题,背着历史,只是,已经没有梦了。前途茫茫,我终不知路在何方,人生漫漫,终不知何时才是尽头。

  字落墨尽才发现,该交卷子了。

  寒冷的2014,悲伤地2014,难忘的2014,你何时才能过去。

    初三:张钰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