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探险水果队之——水果相遇记(二)_750字

探险水果队之——水果相遇记(二)_7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见举手的男生目光炯炯的看着老师,好像在说:我能圆场!老师见没办法,又见他执着的举手,便说: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男生也不正面回答老师的问题,而是对吴老师保证:老师,我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难题!不知这人是真傻还是嫌课堂不够乱,听意思是以为吴老师是语文老师而不会做题才会变成变色龙的,而他是权把自己当成救世主了,也不管老师的脸更像变色龙了。

  同学们笑的更大声了,但有一些人开始叫大家安静一下。不是好学生看不下去了,而是想好好看出好戏而已。

  吴老师心里明白,如果不让这个同学救场,那屋顶就会被他们掀掉的。吴老师为了面子和里子,只好叫他上讲台发言。

  ”老师,我先做个自我介绍。”说完,便感觉良好的开始自我介绍:“我叫杜子成,现在十岁半。一介绍完,便一本正经的讲解着郭梓新出的‘难题’:”郭梓新同学今年是吴老师的二分之一的二分之一,就是四分之一。而吴老师......“杜子成也顿了顿,看了眼吴老师,说:”吴老师今年四十四岁,四十四乘四分之一就是十一岁。郭梓新十一岁。“

  讲台下面,掌声一片。同学们个个心里内牛满面,这个00后真不怕死啊,果然够勇敢,够自信的:是这个学校的都知道,这个吴老师不仅不喜欢别人说她的”年龄问题“,而且还是个自尊心极强极为严厉的主任(主管学生的考试参赛等等,说白了就是管教育,德育处的)。这个杜子成不是没吃药就是新来的。果不其然:”我是从××小学转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吴老师冷笑着说:“看来新华路小学的教育也应该改进一下了,连个小学生都这么口齿伶俐,我真是甘拜下风。”

  千难万险,终于熬出了头:下课了。下课铃那包含爱意的响声,让大家感激涕零。吴老师恨恨的说:“郭梓新、杜子成,我记住你们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教室。

    初一:袁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