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我们一起走的点滴_700字

我们一起走的点滴_7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一起走的点滴曾经我们约好了,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你却违背了我们的誓言。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总觉得那是最美好的时光,是什么都比不上的时光。你像大姐姐照顾我,而我还处处伤害你的心,就连你走的时候,也没能和你说声再见。

  现在大家都渐渐淡忘了你,而我却想着你,想着你的面容,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也许你已经把我忘啦,把我们大家都忘啦,尽管那样我还是会记得你,我相信我们有一天会相逢的,尽管那个时候你我都已经变了模样不再认识彼此。

  我们一起走的点滴我会永远记住,藏在心里,我们的友谊不会就此完结。

  记得那时候,你说过啦一星期之后就回来当时我听了这个消息多么兴奋还傻傻的把它告诉老师。当时老师没有说什么,只是沉默。还来我才知道你已经办了转学,我明白老师问日什么没和我直接说,因为老师懂我们的友谊。你走了之后,班级依旧如此,我们也如此,只是少了一个人,一个尖子生,那就是你。

  你走了,什么也没留下,一张纸,一封信,一句话,哪怕是一个字都没留下。

  现在我上了初中啦,那个每天需要你监督,需要有人嘘寒问暖的小姑娘长大啦。虽然她还是一个吃货,但是她变啦,变得独立啦,不再是以前那个哭哭啼啼的小女孩啦。我变啦,可是你在那儿呢?我最好的大姐姐你没有见证我的变化。

  那个时候,我虽然看起来大方得体可是也好不到哪儿去。是你处处忍让我,谦让我。

  我们虽然才相处了几个月,但是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尽管我们不认识彼此。

  我会永远记住你此生此世。

  希望你能在网上看到。

  致我最好的。

    初一:路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