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星_1200字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星_12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台上,一个年龄只有五岁的男孩对着满天星空,对着面前比自己小一岁的女孩承诺:天上的星,地上的你我,要一生一世再一起,谁也不能抛弃谁!谁也不能走!男孩那认真的模样感染了女孩,女孩也傻傻的承诺:天上的星,地上的你我,要一生一世再一起,谁也不能抛弃谁!谁也不能走!发誓完后,男孩伸手牵住女孩,相视一笑,紧紧地抱紧,一同去大厅共享美食。那年男孩五岁,女孩四岁。

  几年后,女孩和男孩渐渐长大,男孩变得帅气高大,女孩变得温柔漂亮。每天清晨男孩准时在女孩的家门口等待着女孩,等到女孩后,男孩伸手紧紧的牵住女孩,生怕下一秒她就不是他的专属了。不顾旁人的议论,就这样青梅竹马一般大踏步向学校走去。女生问男孩:你说小时候我们说过的话算不算真话?女孩问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容出淡淡的腮红。男孩用力握紧了女孩的手生怕女孩怀疑似的信誓旦旦的回答:怎么可能不是真的!我可是堂堂男子汉诶,说话当然是算话啦!女孩将他说的这句话深深的埋藏在心里,从此女孩空荡荡的心里被灌入一股暖流,从此女孩的心里装满了男孩,不容他人进入。那年男孩12岁,小学六年级,女孩11岁,小学五年级。

  时间走得飞快,一睁眼的时间男孩和女孩分开了,男孩因为成绩好,考到了外国语。女孩依旧完成着她的小学学习任务。男孩没办法在送女孩去学校,因为他住校了。女孩不怪他,从此一个人出发去学校,没有人在牵住女孩的手,没有再跟女孩说那些暖人话。因为男孩自从考上初中后,便遗忘了女孩。男孩以他的外貌高冷的气息取得了那所学校的女孩的喜爱,男孩天天收情书,男孩每次收到一封脸上都会容出不屑的表情,男孩不是想念女孩,男孩的首要任务就是泡到这个学校校长的外甥女。终于,男孩终于泡到的校长的外甥女,成了校长外甥女的正牌男友。而女孩的心始终未变。

  女孩经过在小学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外国语的入取通知书。女孩心想:很快就可以见到好久未见的男孩了。一次偶然的相遇是在下雨天。女孩和校长的外甥女都没带伞,正巧男孩举着伞出现在女孩和外甥女的面前。女孩心想:我们真是心有灵犀,我没带伞他都知道。女孩望着男孩,心里肯定的认为男孩会带她回家。可眼前的这一幕让女孩没有想到,男孩直接避开了女孩,往外甥女那走去。打开伞和外甥女一同走近雨幕。愣在原地的女孩眼睛湿了,眼泪夺眶而出,女孩伤心了,女孩的心里还是在想:一定是男孩看到我身边的女孩太可怜了,所以就先将那位女孩送回家了,等等他就来带我回家了。渐渐地天黑了,雨还是未停,男孩迟迟未来,女孩渐渐打消了他回来带她回家的这个想法。这时女孩的手机响了,女孩打开了手机,看到了一条陌生的短信,女孩点开短信内容——我们分手吧!我们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女孩的脑袋一直重复着,眼泪比刚刚的更大了,女孩跑到雨幕中去,让雨水浇失她那颗温暖的心。

  女孩生病了,女孩生病时整天以泪洗面。眼睛哭红了……渐渐地女孩想到了自己不应该为这段感情而伤心,女孩重新振作起来,成绩比以往更好了,科科考试年段第一。而男孩不学无术,在高考时,男孩连参加的资格都没有。男孩给女孩发了条短信:我们和好吧!女孩拿着手机回复了:当年的漫天星空,你我互相许愿,可如今这个世界不曾再有星。为何?因为这个世界还有云。

    初二:苏墨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