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Q宠·乐_350字

Q宠·乐_3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QQ宠物,一款养殖游戏,我寂寞时,它在一旁陪我。我欢乐时,它安静的看我。我忧伤时,它一动不动的趴着。我玩全屏游戏时,它隐身不打扰我。我有时把鼠标快速摇动,它就头晕目眩。

  不管怎样,Q宠陪我度过些寂寞,欢乐,忧伤。为了感谢它,我充了粉钻贵族。粉钻给它带来了许多权特。也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灌溉农田,叠罗汉,砸冰块都是我喜欢的粉钻专属游戏。

  没有粉钻时,我少不了给它喂食,洗澡。做到无微不至。有粉钻后,就不用操心了。贴心宝贝会做好一切。它有时变幻莫测,弄出动画让我点击。我上线时就一直给它好心情,下线就托管,让它离线成长。

  总之,Q宠给我带来的就是“乐”这个乐不仅有心情的乐,还有成长的乐。

  感谢QQ宠物,感谢腾讯,感谢一切给我带来“乐”的东西。

    初一:许圣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