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毕业感言_500字

毕业感言_5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永远停不下她急匆匆的步伐,前一秒,我们还在一起为了理想而奋斗;后一秒,离别已成定局,相聚六年又散去。曾无数次企盼与幻想,希望时光倒流,回到六年前,再当一回天真烂漫的小同学,怀着对小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对老师的崇敬,与同学从相识到知己。

  六年后的现在,我们怀着深深的遗憾,为何不好好珍惜过去的荏苒时光。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看着与你们朝夕相处的同伴,把他们的音容笑貌记在心里。也许将来,你与他们各奔东西,每当你身感孤独与无助,请从记忆的长河之中打开专属于这六年美好时光的匣子,回想大家在一起的欢笑泪水,这时你会发现,你其实并不孤单你有你信任与信任你的同伴,他们都在为你而加油呐喊······

  虽然我们身处各地,但是我们有着相依相连,永不分离的心!

  十二年寒窗苦读,已经走至一半,剩下六年,等待我们的是更为严峻的挑战。我们是同伴,亦是对手,一次又一次的逃避,一次又一次的失声痛哭;一句又一句的祝愿······真的,要说再见了吗?

  还有多少欢乐与忧愁没有与同伴分享,还有多少困难与疑惑没有找老师解答······现实如此残忍,时光却要我们去面对!

  滴答滴答,一分一秒,最后的时光也要结束了。愿君永留同窗忆,此刻别离亦无惜!

    初一:朱熊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