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节征文]心中的圣诞:洁净、美丽拥有净化力_900字

[圣诞节征文]心中的圣诞:洁净、美丽拥有净化力_9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圣诞将至,东西方的人们都沉浸在圣诞的欢乐氛围中,雪花的飞舞,传送着春天临近的脚步。

  在西方国家,圣诞节如同中国的春节,到处都充满着幸福的气氛。这是西方的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每家每户都有圣诞树,树头的那颗星,明亮又美丽,让人觉得轻松,觉得安心。吃完丰盛的晚餐后,孩子们早早地把红袜子挂在床头,随后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最惊喜的时刻就要到了,在他们熟睡的时候,圣诞老人悄悄走进了他们的床前,把他们梦寐以求的礼物放进了红袜子,然后一溜烟就走了。

  我们来揭示一下圣诞老人。哈哈,原来是他们的爷爷或父亲所扮的,虽已揭露出来了,但那些天真的孩子却不知情,仍然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那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夜晚。

  然而中国的圣诞节却不是这样的。在圣诞节来临的前半个月,各大商店都以圣诞节为噱头,纷纷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前来消费,谋取利益,这就是中国的圣诞节。在我眼中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圣诞节,变质了。

  我心中的圣诞节是洁净、美丽,是拥有净化力的节日。在吃丰盛的晚餐时,正好有流星划过,穿过神秘的宇宙来到了地球。在门外许愿时,正好下起了雪花,透过层层的云朵来到了眼前。在欣赏雪花时,正好响起了12点的钟声,穿过重重的房屋来到了耳旁。钟声的响起,是大家最兴奋的时刻,它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夜深了,一个穿着红衣服,红帽子,坐着带有麋鹿雪橇的老人来了。他从烟囱爬了进来,白胡子都变成黑胡子了,成功爬进房子后,便来到了我的床前,把礼物塞进了红袜子里,然后又从烟囱爬了出去,坐着会飞的雪橇到另外一家去,他就这样给挨家挨户的孩子送礼物。

  我想那个圣诞老人其实并不老,他可能是个年轻人,是个志愿者,他是受孩子父母的嘱托,将礼物以这种方式送给孩子们,给孩子们一个惊喜。我想,可能圣诞老人还不止一个,因为有很多志愿者。也许这些圣诞老人中还有几个是小偷扮演的,就因为圣诞节的净化力让他们做了好事,让他们有奉献的精神,我猜这就是圣诞节所拥有的神秘力量吧。

  到了第二天,我带着甜蜜的微笑醒来了,昨晚圣诞老人不仅给我带来了圣诞的礼物,还给我带来了一个洁净、美丽,拥有净化力的圣诞节,让我不被世俗的利益所迷惑,不被凡尘琐事所牵绊,不被黑暗所侵蚀,使我拥有一颗光明、正义、且勇敢的心!

    初二:刘佳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