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我的未来我的路_750字

我的未来我的路_7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未来总是能给我们无限的启迪,它时时刻刻都在吸引着每个执着追梦的少年。它总是带给人一种奇妙的感觉,让人不得不去追寻,不得不去憧憬,这就是未来的魔力。

  每个人都有未来,他们也向往着未来,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那漫长的我的路!在我眼中,未来还是个谜,它需要我去探索发现,让我自己去开辟我自己的路。也正是这样,未来的路没有捷径,任何的小路都还需我自己去创造。

  未来离我似乎很近,近得触手可及,但似乎又离我很远,远得看不见它的一点影子,我能在我的未来路上留下点什么?花谢是为了花开,日落是为了日出,那我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时间如流水般匆匆,白驹过隙般流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初一学生,从孩提时牵着妈妈的手去幼稚园的孩子,渐渐地成长,变成了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人生路已经启程,而我却还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找不到方向,直到现在回首,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已改变......

  以前的我,有着许多虚无飘渺的遐想,幻想着我的未来,描绘自己未来的天空;憧憬着我的人生,勾画出自己的人生轨迹。我就这样丰富着我的生活。现在的我,依然如此,只是明白了自己的路还需自己脚踏实地地走。

  也许未来的路对我来说还很长,但看燕去燕归,观花开花谢,我已度过了一千多个日夜,我还能在这条路上走多久?何处是尽头?其实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要好好过,把握好每一寸光阴,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更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不管走到哪里,勿忘初心。

  人虽然很渺小,但是它有它自己的使命,是它主宰了世界,所以不要自卑,学会微笑,学会自信,不要后退,路是人走出来的,大胆去开辟自己的人生路。

  “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让我们自己主宰自己的未来,开辟自己的风光旖旎的未来之路。

    初一:古婧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