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想,是动力_1000字

梦想,是动力_10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多么熟悉的字眼!梦想,多么让人向往的字眼!梦想,多么让人为之疯狂的字眼!

  我为作家这个令人骄傲的梦想而疯狂,而努力,而超越!

  小时候,我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就受着姐姐的熏陶,姐姐是一个努力学习的人,经常抱着书或“啃",或“咬',致使小小的我,也跟着摇头晃脑,咿咿呀呀的乱说一通,现在想起,还真是回味无穷呢!

  到大了一些的时候,上幼儿园的我,已经识得一些简单的字,例如:一,生,火,土,地,个……其他孩子还在院子里跑跑跳跳的时候,我却在抱着识字书,略带认真的识字。等到了小学,已经是一个识得百字的”小天才"了。当然,这得归功于我的老师——姐姐是也!是以,我滋长了唯我独尊,骄傲自大的负面心理。这种心理像影子般,一直跟随着我。致使我的作文从来没有得到过老师的认可,我自认我的作文写得很好的,怎么一直没有得到老师的认可呢?可是这依然打击不了我天生的自信心,可以说是"屡败屡战,屡战屡败”不断循环。因为我认为,梦想的成功,需要不断尝试。终究是没有成功。我不禁有些气馁。

  直到六年级,我明白了……

  “唉,听说了没,县里要举行作文大赛呢,在各校征文呢."我的同桌兼好友维维略带希翼的对我说。

  "嗯,听说了,很期待,是一个好机会,一定要参加才行呢。”我激情四射的回答。开玩笑,作文大赛这种实现梦想的平台,我怎会轻易错过?是以,我很期待,但是却害怕同以前那般失败。不管怎样,我一定要争取到这次机会!维维略有担心的对我说“不是姐们儿不相信你的能力,而是,你的水平一直是停步不前的,我担心....."我知道她说的意思,我也很认同,但是,梦想的道路岂能被荆棘所遮挡?很不巧,我就是那把披荆斩棘的大刀,只有磨砺才会有进步!面对维维担心的目光,我默了,但是眼中的光芒确实怎么也遮挡不住。

  一星期后,我和许多同学一起报名了,很多都是精兵强将。但是我没有退缩,我要在这群悍将中,脱颖而出!有了这个信念,我更加有动力去写作文了,那一次,我很棒,我努力了!我写了一篇“梦想”。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文得了个二等奖!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知道我超越了自己,老师为我骄傲,同学为我自豪,家人为我高兴!

  两年后的今天,我看着那代表着我成功的奖状,心中莫名的激动。是的,我超越了自己!

  梦想,是一切成功地来源。梦想,使我们不断前进!

    初二:冯郁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