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特殊的礼物_800字

特殊的礼物_8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礼物是传达人与人之间最温馨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礼物不一定是最贵重的,也不一定是实质物品。俗话说的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嘛。

  这份礼物虽然不是最宝贵的,也不是最难得的,但对我来说却是最值得留恋的。前不久,刚刚进行了一场小测试,这次可把我急坏了,没想到试卷居然那么难。

  第一眼看到试卷的我不知所措,“怎么办啊,这次考试一定考不好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的试卷发了下来,这次的成绩远不如以前,看着这一到又一到的红叉叉,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再看一看题目,较劲脑汁的我也想不出解答的方法,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只好向会的同学请教。“这题怎么写啊?”我无耐地向我前面的同学问道。“不知道”我前面的同学斩钉截铁地说。“哎,我的好同学,你就告诉我嘛,做人不能那么小气”“不知道啊,你自己问老师去”他说完就离开了座位。没办法,我又问了前后其他的同学,可是要么就是错了不会写要么会也懒的告诉我。我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时,写好作业的同学发现了我,不解地问:“你在干什么呀?”“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写,没人告诉我。”我沮丧地说。“哪题不会,我教你。”同桌拍了拍自己的胸,信心十足的说。“那这题怎么写啊。”我吧试卷递给了她。同桌看了看题目,拿出笔,本子,一边在本子上写,一边告诉我如何解答,说得是那样入神,讲得是那样动听,我听得也是那样专心,就好像一位慈母正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在同桌的帮助下我终于理解了这道题目,并且在同桌地耐心教导中,试卷上的一道道难题迎刃而解,还让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四年级期末考试时还获得了好成绩。虽然她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同桌了,但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时,依然会向她请教,她还是向以前一样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解答的方法。

  在课间时我的同桌为了使我理解这一道道题目,不惜失去了自己游戏,快乐的时光,正是这份特别的礼物鼓舞着我,这份特殊的礼物是最值得我留恋的。

    初一:吴江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