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绾青丝,挽情丝(四)_350字

绾青丝,挽情丝(四)_3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街道上人来人往。

  城北那家名叫“当下”的铺子却不是很热闹。

  我慢慢走进铺子,看到铺中一个素衣女子坐在窗边喝茶,旁边有只懒懒的黑猫。

  “姑娘好。”素衣女子先开口,声音似潺潺的清泉。

  我坐在她面前,用手语比划着,“我想来换东西。”

  “我知道姑娘想要什么,”素衣女子拿出一个小匣子,“可怜的姑娘你大概需要开口说话吧。”

  我打开匣子,一颗晶莹剔透的药丸正静静地躺在里面。

  “它叫情话,”素衣女子喝了口茶,继续说道,“把你心底的秘密给我就可以达成交易,等到满月哪天,当月光照在你身上,你就可以说话。”

  我点了点头,拿着匣子起身离开。

  身后素衣女子慢慢着说道,“其实做个哑巴不错,不必向别人坦述一切,不必说明别人的秘密,可以永远把痛苦装在心里。”

  是吗?!可我现在要做个会哭会说话的哑巴小丑,起码为了他,而不做自己。

    六年级:叶北寒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