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问题蛇神与国神之女(一)_550字

问题蛇神与国神之女(一)_5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有一个国家,它叫“柠溪国”,柠溪是这个国家公主的名字,叫暮柠溪;这个国家的国王很喜欢动物,一天到晚都呆在地牢里,连国王的侍臣都不知道国王在地牢里做什么。

  一天,柠溪在王宫里,她刚从宴会回来,她不明白了,每年的宴会,国王都会去参加,为什么这几年的宴会都没有去参加,而这次还是邻国‘哉月国’的公主朴哉埃希15岁的生日。(公主今年13岁。)

  国王明明知道,这是和邻国友好的宴会,国王竟然没有去参加,这件事很奇怪。于是,柠溪就决定去一探究竟,但是今天很晚了,她必须要休息,不然让使臣看见就不好了。柠溪想到这里,突然,撞上了一面墙,抬头一看,原来是撞到楼梯了,这几天太累了,要好好休息才对了……

  第二天,柠溪睁开眼,从床上起来,忽然,她看见了门口,有一条银灰色的东西,柠溪走了过去,原来是一条小蛇,柠溪捧起它,看了一下,发现,这条蛇身上都是伤痕,柠溪把它带回了房间,用自己最拿手的医疗开始包扎了起来,几分钟过去了,包扎好了,柠溪这才发现,蛇的身上挂着一条链子,柠溪拿起那条链子,突然,链子发出巨大的光,过了一下,光按下去了,柠溪睁开眼,发现房间从原本简单的绿色,变成了冰蓝色。

  突然,她的眼前浮现了一行字:国神之主、吾之神女、国神之女、精灵之王……柠溪看着这行字,突然眼前一晃,柠溪就失去了知觉……

    六年级:裁断者永夜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