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柠檬少女的蜕变(六)_1000字

柠檬少女的蜕变(六)_10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诺言正缓缓走向蔷薇学院。她一路低着头,眼圈红红的,因为她知道,昨天的宁静并不能带给她什么,今天,她照样是她们的笑柄。照理说,她们这么能闲谈,都可以出一系列的《蔷薇日报》了。就在她越想越难过时,诺言在转交处的红绿灯,遇见了冷凛微。诺言倒吸一口气,然后才镇定自如。她知道,冷凛微的傲气是十分有杀伤力的,可以说是诺言的10000倍。诺言清了清嗓子,开始和冷凛微说话:“你好!冷凛微!”这个问好十分尴尬,然后她只好冷笑道,“呵!忘了,我们不是朋友!”

  “哟!呵!”冷凛微淡定极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做作啊?”

  啊?做作?诺言疑惑不解,她以为这样,就可以让冷凛微尊重她。

  “呵!你想不到吧?对,你就是做作!”冷凛微讽朝道。

  诺言束手无措,然后开始矫情起来,“对,我做作怎么啦?惹你啦?我,讨,厌,你!”

  “呵。只知道把讨厌挂在嘴边,有没有点出息!”冷凛微漫不经心地说。

  “诺言,我告诉你!你很做作,你不懂宣泄自己的脾气,你只知道自己承担,最后呢?结果是啥?哼,什么都做不好!你装什么乖乖女?嗯?你告诉别人会怎么样?就看你这样的脸,谁都觉得你没出息。这么大了,为一点点小事就哭!你当你是千金啊!我就告诉你!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哭过!”冷凛微越说越气,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生气,这一切都是无厘头的,她为诺言付出了很多,她只是想让诺言找到自信。而诺言呢,把冷凛微的好心当驴肝肺。

  “不!哼!我的事你插什么嘴?”诺言在赌气。

  “哼!我就不该管你!你以为,我平白无故的要来瞎操心你的事啊?哼!还不是你妈妈委托我的!”冷凛微把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

  “是你自己不领情的!你等着瞧!我找初三帮去,你就知道了,别怪我手不留情,你已经激怒我的底线了!你够了!”冷凛微说罢,就走了。

  她真的很坚强,即使遇到再大的事,一转眼,她还是很淡定。而诺言,坚强只是她的外表。

  “送你一句话,坚强只是你的外表,我不会在管你了!管是谁的委托。”冷凛微转身,狠狠地丢下一句话。

  诺言的泪顺着脸颊留下来了,本来眼圈就红,现在更见不得人了,“我真的不够坚强,起码做不到她那样!冷凛微,你是有多少倍的光芒,是我永远得不到的光芒!难道,我真的只是矫情,脆弱。坚强只是我的外表吗?”诺言哭成一个泪人,一直在自言自语道,空气中还是一阵沉默。

  “连空气都不理我!即使空气是会说话的人,它大概也不会理我吧!”诺言只是觉得她与世隔绝了!

    六年级:程乙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