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初夏的友谊(一)_900字

初夏的友谊(一)_9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初芷研的闹钟响了,看来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她不慌不忙地从温暖的被窝中探出一个头,用手按停闹钟,再起身来吃早餐。她几乎每天都这样,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天要提早20分钟来校帮忙布置教师节活动。因为教师节不方便让老师来布置,所以任务就落在了学校最高等级的学生肩上。

  同样是一天,夏汐诺收拾好书包高兴的去上学,(高兴过头忘了吃早饭)她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一个小同学刚从马路跑过来直径撞在了夏汐诺身上。夏汐诺神情紧张,脑海里回忆不起发生了什么只是一个劲地对小男孩说:“对不起,对不起!”就这样,又什么事也没有了。夏汐诺没有注意小男孩已经离开了,只是低着头,楠楠自语。“汐诺!你在做什么呀?雕塑么!”初芷研用手捂住嘴,差点儿就“哈哈!”地笑了出来。只见汐诺红着脸:“你什么时候来的?班长大人!”“就刚才啊!见你那样可真好玩!”“你又笑我!”两人在欢声笑语中已不知不觉来到了教室。

  “哟!消炎药来了啊。”六三班头号调皮人物刘飞又在说同学外号了。“我才不理你呢,等会有你好受!”芷研放下狠话。片刻,易老师走来请刘飞“喝茶”。只见刘飞对着易老师是死皮赖脸的求,那惨样,足足可以被芷研她们笑上个半天。

  汐诺的心比谁都细,她把整理好的材料布置在讲台,现在的讲台可谓很“生机勃勃”啊!“这儿把祝福语写好!”芷研不慌不忙的主持,“这里要有鲜花,对!”同学A小声的对边上的同学说:“班长好凶。好怀念当时的季班长啊!”“就是就是,可季班长转学了,不是吗?”同学B也掺和道。“你们在说什么?”汐诺不解的问,在她的印象中芷研一直对她很好。“没,没什么。”同学A说完赶紧布置去了。

  8:00的上课铃响了,这意味着老师要来了。张瑕看多了古代电视剧大喊:“易老师到!”随后芷研小声喊:“3,2,1,准备,出发!”话音刚落,全班同学站成两排长龙,纷纷赶这为老师送花。“芷研。”汐漠气喘吁吁,“老师,我带来了。”瞬间,只见老师们纷至沓来,芷研们像开招待会一样,兴奋的庆祝仪式。

  “等我,芷研!”汐诺跑来挽着芷研,“我们一起走吧,一定要记住我们是好朋友!”“嗯!”愉快的早晨伴着欢快的节日落幕了。

    六年级:陈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