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松鼠_350字

我是一只松鼠_3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可爱的松鼠,披着毛绒绒的外衣,有着玻璃珠般的眼睛,受到大家的喜爱。

  清晨,我从树洞里跑出来,睁开朦胧的双眼——哇,好多松果!我连忙告诉我的朋友,我发现了一堆“金矿”。大家在采松果时,一只淘气的松鼠把松果当成炮弹扔向我。“哎呦,是谁偷袭我?”就这样,一场松果大战拉开了序幕。“喂,是你偷袭我的吧,接招!”我的一枚松果炮弹准确无误的打中了那个调皮鬼。你扔过来,我扔过去,时间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度过。

  第二天,我与小伙伴们在一棵百年古树下举行“跳树”比赛,就是从一棵树上跳到那一棵树上,再从那棵树上蹦到下一棵,看谁坚持久。这本来就是我们的强项,所以一直从早上到下午也没分出胜负。后来我因为体力不支败下阵来,我就在一边喊加油。最后一只最小、最灵活的松鼠获胜。看,他正在接受大家的祝贺呢!

  我是一只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松鼠,我喜欢我的朋友,喜欢我的生活。

    六年级:张北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