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再见2014_4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再见2014_4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转瞬即逝,在不知不觉中,2015即将到来,纵使心中万般不舍,暗叹,时光不可再追回……

  细细回味2014,我曾哭过,疼过,悔过,气过,乐过……但每一次痛哭,迷茫过后,都为2014年这幅画卷添上了一抹色彩。一笔,两笔,三笔……回眸细看,一缕缕惊讶涌上心头,原本空白的画卷,何时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微笑,不枉此年。

  2014,我究竟收获了什么,又有什么难忘的事呢?我望着逐渐下沉的夕阳,静静的思索着。“呵……”思绪如灵泉般上涌,我不禁轻笑出声。画技有进步,这不算收获吗?度过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军训,这又不算难忘吗?打理着脑海中的记忆,呵呵,今年收获还蛮多的嘛。思绪越来越多,一不小心碰到了封闭在记忆夹层中的东西。微微皱眉,唉,又想起在2014年最令我怅然若失的事了……罢!罢!朋友这事儿,还是别去想它了!想来,2014中,最难忘的怕是这件伤心事吧!轻轻摇头,自嘲一笑,我这是变态吗?好事不记,偏记这伤心事儿!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就是新的一年了,我会学会忘记,忘记2014的一切……再见,2014……

    六年级:潘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