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成长道路上的陪伴——小哥哥_700字

感谢成长道路上的陪伴——小哥哥_7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小哥哥,感谢你陪伴着我一直去成长。如今你的小妹妹已经长大,你也伴随着我一起长大了。我相信岁月的沧桑中,你一定还保存着我们小时候的记忆。

  小哥哥你是我最喜欢的哥哥,也是我最从小就玩得最欢,玩的最久的哥哥了。我清楚的记得我们小时候的事情:

  小时候,你肥肥壮壮的,肉嘟嘟的,现在呢,你还是肥肥壮壮的,肉嘟嘟的,恨不得去咬上你一口。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吗?

  那天我和你在你家院子里,你家院后有棵桃树,那是桃子已经可以吃了.我们欢快的玩着,玩着玩着,我那不争取的肚子咕咕的叫了,我囔囔着要吃树上的“大仙桃”。你呢,急促地哄着我叫我不要哭,还对我说:“小妹你等着。哥哥去给你摘‘大仙桃’。”我就如水平如镜般不再嚷嚷了。你猛地跨上了桃树,紧接着一步一步地爬上桃树,你摘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那个“大仙桃”,但你也摔了个底朝天,弄得生上不免有些脏,但你也不管,只顾得上我要吃的“大仙桃”。“桃子没事,还好。”你笑嘻嘻地对我说。你把“大仙桃”洗了洗,又把身上清理干净。你一脸笑意的把“大仙桃”给我。我笑得合不拢嘴在“大仙桃”咬了一口,“真甜!”这两个字瞬时从我嘴里脱口而出。你笑嘻嘻的看着我,但嘴里的口水好像要止不住了。我把“大仙桃”给你咬了一口,“真甜!”这两个字也瞬时从你嘴里脱口而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把这个“大仙桃”吃光了。你笑了我也笑了。吃完了“大仙桃”我和你又把“大仙桃”的核种下了。现在,这毫不起眼的?核已经长成了一课充满了我们的记忆的桃树,树上也结了许多个桃。?

  小哥哥,谢谢你。你是我成长道路的良师益友。你就像那只“大仙桃”一样,在我心里流现了甜甜的味道。

    六年级:为梦翱翔蓝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