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胆小_650字

我不再胆小_65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非常胆小,因为胆小,我学游泳的时候抓着浮板都不敢往外游;因为胆小,我不敢像别人一样潇洒地跳水;因为胆小,上课的时候始终不敢举手。

  “叮铃铃”,上课了,伴着上课铃声走进教室,我们想要从老师那拿到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老师用委婉动听的声音给我们上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回答问题。只有一个人无动于衷,那就是我,一个胆小的小姑娘。每次我的期末评语上都会看到这样的几句话:“希望你在课堂上能够积极发言,学习上再多鼓钻劲……。”这几句话让我一直很烦恼,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在评语中看不到这几句话,可我就是改不掉这个坏毛病。

  终于有一次,我有了一些变化。上课了,老师兴致勃勃讲着,又提了问题,我一听到这个问题,就有一点把握,觉得可以答对。可是一想,要是答错了,岂不是很没面子?但要是就是这个答案,不回答岂不是错失良机。我就这么战战兢兢地举手,放下,再举手,又放下。最后决定——举手。果然老师叫了我,我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了,可看到老师那鼓励的眼神,便鼓足了勇气,说出了自己的答案。老师边听边点头,我讲完了,老师说了句:“没错。”我找到了久违的自豪感。慢慢地,我举手的次数多了起来,越来越有自信,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因为题目很难而不去作答,但是跟以前相比,我有了一定的进步。在期末评语中,我没有看到那句话:“希望你在课堂上能够积极发言,学习上再多鼓钻劲……”,我非常高兴,终于改掉这个胆小的毛病了!

  原来,只要勇敢迈出第一步,就可以让以后的路走地越来越轻松,我今后一定会克服更多的困难,和以前那个胆小的我说再见!

    六年级:曾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