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意如诗,秋景如画_600字

秋意如诗,秋景如画_6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稻谷丰收,落叶纷飞。这是一般人对秋天的映象,而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秋天是残忍的,她貌美如画,而这美丽却无情地驱散炎热的盛夏,让绿叶枯黄,让百花凋零,使气温由热转凉直至冰冷,带来寒冷的严冬。

  我在松树林中穿梭。松树依然挺拔,枝叶苍绿,却已无盛夏那般生机,像个年迈的老人。我的手无意触碰松树那如针尖般的树叶末梢,冰冷刺骨。

  我穿过松树林,来到一条略窄的小路。路上空无一物,只有我一人在这无人之境散步,凉风不带一丝温暖。迎面吹来、我不由得加快脚步,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我走过小路,来到枫树林。眼前景美如画,大片的金黄密密麻麻,却层次分明。叶落满地,有疏有密,枯叶蝶在空中飞舞。一阵风吹来,枫树树叶沙沙作响,地上的树叶也被风卷起,似火的枫叶被风吹起,在空中随风飘动,与枯叶蝶共舞。风停叶落,火焰飘落在金黄的地面上,无影无踪。

  眼前美景,似人间,似仙境。我望着眼前大片金黄,微风从我身边吹过,在我身后扬起金黄的落叶。我心里一阵空寞,这景色,似仙境,似陷阱,三个月之后,这枫树将变得光秃秃的,如即将入土的老人一般,毫无生机。

  有人说秋天像童话,因为秋天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不像夏天那般炎热,也不像冬日那样冰冷。但我觉得,秋天如同逝去的童话一般,在这美景之后,便是冰冷刺骨的严冬。这美好,仅是瞬间。

  秋意如诗,秋景如画。

  盛夏已逝,初秋来临。秋风冰凉,枫叶似火。焰火燃尽,冰冷刺骨。

    六年级:墨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