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长夜漫漫无边星语_500字

长夜漫漫无边星语_5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出一片晚霞,随着太阳落山的脚步,展现出无边的星空。

  繁星一片,数这眨眼的星星,也只能说它太过调皮。漫漫长夜,美丽只属于这闪亮的星空。

  或许有人说从高处往下望的夜景才是最美,但我只认为美丽属于这闪亮的星空,抬起头,望着这天空中的明星,我认为这是一种享受,静静的,看着。

  这个小调皮,不停的动来动去好像在与你玩捉迷藏,那个小家伙,好像和他是一伙的,整得你哭笑不得,只能随它玩耍。

  有时我会想,如果我是他们中的一员,每天与朋友玩耍,谈心,没有什么烦恼,多好,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这空中的一切,我都想看的一清二楚能随口叫出它们的名字,与它交朋友,成为玩伴。

  有星空有时出现在我的梦里,虽是黑夜,但月亮带我遨游星空,我看的星星们都是一个个可爱的孩子们,它们脸上绽开出灿烂的笑容,正在嬉戏玩耍的它们,忽然拉起了我的手,要我与它们一起玩耍直到天空气渐渐亮起,出现一片红晕,渐渐的星空散去,我才不舍的与它们告别。

  夜已深去,我向家走去,时不时地回头仰望星空,我将手伸向星空,想象触摸到它的感觉,仔细的感受。

  “再见!美丽的星空!”我将在梦中与你相会。

    六年级:叶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