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摩托_400字

心中的摩托_400字

2014-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突”的声音在耳畔回响,呼呼的寒风掠过全身。我坐在摩托车上,感受着狂风带给我的快感,眼前浮现出了一个画面……

  一个小女孩坐在她爸爸的摩托车上,头发被风吹得飞了起来,双手紧紧抱着爸爸,嘴里哼着一首不着调的儿歌:“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风带着歌声洒向四方,每一个听到歌声的人都舒展了紧皱的眉头;每一朵听到歌声的花都绽开了她的衣裙。车开到哪儿,哪儿就溢满了快乐。

  那个小女孩儿就是我。我不喜欢高档轿车里的闷热和气味。不喜欢大巴上的嘈杂与刺耳的笑声,却唯独喜欢摩托车。摩托车的“突突”声隔绝了一切的声音,总能使我的心宁静下来。坐在摩托车上,能感觉到风扫过脸颊的畅快和洒脱,狂风带走沙尘的同时,也带走了我的烦恼。眼前的景物飞逝,还没等我看清楚,它们就溜走了,消失在我的视野内。那种感觉,仿佛是景物在动似的,好不神奇!

  到家了。“突突”的声音戛然而止,我还没反应过来,愣了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地拍了拍摩托车,从上面跳了下来。

    六年级:张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